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媒体称朝鲜舰艇越界 韩军发出两次警告射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6日 14: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6日电 据韩联社消息,韩国合同参谋本部16日称,一艘朝鲜警戒舰15日下午10点13分许,越过西海北方界限1.4英里,继续南下至延坪岛西北方8.5英里处。韩国军方发出警告通讯后,该舰艇返回到朝鲜。

  报道称,另一艘朝鲜警戒舰15日下午11点30分许,再次越过了北方界限1.3英里。对此,韩军发出了警告通讯,而该警戒舰继续南下,因此韩军进行了两次警告射击。朝鲜警戒舰在9分钟后,回到了朝鲜海域。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朝鲜 韩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