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鲜军方警告韩国停止飘撒收音机等心理战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7日 07:28  新华网
资料图:韩国民间组织利用氢气球向朝鲜散发传单。
资料图:韩国民间组织利用氢气球向朝鲜散发传单。

  新华网平壤5月16日电 (记者高浩荣 赵展) 朝鲜军方16日警告说,如果韩国方面不立即停止对朝鲜的心理战,朝鲜将采取措施,限制韩方人员通过军事分界线的陆路通行。

  据朝鲜中央通讯社16日报道,朝韩将军级军事会谈朝方代表团在当天向韩国方面发出的通知书中发出了这一警告。

  通知书说,韩方不顾朝方的警告,继续允许一些团体再次向朝方飘撒传单、小型收音机、1美元的纸币及光盘等,侮辱朝鲜的思想和制度。

  通知书说,如果韩国方面继续违反双方过去达成的协议,朝鲜将采取措施,限制韩方人员通过军事分界线的陆路通行。韩国方面将对由此引起的后果承担全部责任。

  朝鲜方面4月10日曾向韩方发出通知书,要求韩方采取措施停止对朝鲜的心理战,并将相关措施通报朝方,否则朝鲜将采取“决定性措施”,限制韩方人员的陆路通行。

  目前在朝鲜开城工业园区工作的韩方人员通过陆路来往于南北方之间。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朝鲜 韩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