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基斯坦将在年底前接收首架中国ZDK-03预警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 09:38  环球网
中国以运-8为载机的某出口型预警机
中国以运-8为载机的某出口型预警机

  环球网5月11日报道,据英国《飞行国际》网站5月7日报道,巴基斯坦已经接收第二架“萨伯2000”型预警机,并且在今年年底前将接收首架陕西ZDK-03型预警机。

  根据巴基斯坦空军的消息称,巴方订购了4架ZDK-03型预警机,将从今年开始接受。这种型号是陕西运-8预警机家族的为巴基斯坦定制的新改型。

  消息称,中国的预警机采用四台涡桨发动机,具有比瑞典萨伯预警机更远的航程。

  巴基斯坦空军在接收第二架“萨伯2000”型预警机后,剩下两架瑞典制造的预警机将在今年第二和第三季度交付。

  由于美国1999年到2005年对巴基斯坦实施军事制裁的前车之鉴,巴基斯坦制定了不过分依赖任何一方盟友的战略,于是分别从西方和中国进口了预警机。而其战斗机机队拥有美国的F-16、法国的幻影III、中国的歼7及中巴联合研制的JF-17战斗机,巴基斯坦在拥有美国C-130运输机的同时,也进口了伊尔-78型加油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巴基斯坦 预警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