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决定对两艘闲置核巡洋舰进行现代化改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9日 08:57  中国国科技信息网
图为两艘闲置的“基洛夫”级核动力巡洋舰
图为两艘闲置的“基洛夫”级核动力巡洋舰

  据巴伦支海观察网2010年5月6日报道 一位来自军工业界的知情者表示,俄罗斯决定对闲置的“基洛夫”级核动力巡洋舰进行升级改装。

  2009年9月国防部副部长Vladimir Popovkin在接受采访时说, 俄罗斯需要更新水面舰艇,而且可能进行的核动力巡洋舰改装方案正在制定。

  现在俄罗斯就这个问题已作出决定,两艘核动力巡洋舰——北方舰队的“乌沙科夫海军上将”号和太平洋舰队“纳希莫夫海军上将”号将在改装后服役,消息来源者表示。目前两艘舰船都停泊在北德文斯克造船厂。

  据海军表示,5-6亿卢布的拨款已经分配给“纳希莫夫海军上将”号核动力巡洋舰进行改装。改装工作预计于2011年完成,但时间表很可能改变。到目前为止,没有拨款给北方舰队的巡洋舰进行修理。(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张洛晴)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俄罗斯 巡洋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