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印再次签署改装戈尔什科夫号航母补充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6日 10:11  环球时报
俄罗斯原计划在2008年向印度移交航母,但是由于工作量加大而推迟移交期限。
俄罗斯原计划在2008年向印度移交航母,但是由于工作量加大而推迟移交期限。

  环球网消息     2月15日,在印度新德里访问的俄军事合作局副局长亚历山大·福明表示,俄罗斯与印度将于2月份至3月份就改进“戈尔什科夫海军上将”号航母合同签署补充协议。

  俄新网15日报道,原计划在2008年向订户移交航母,但是由于工作量加大而推迟移交期限。

  “戈尔什科夫海军上将”号航空母舰合同补充协议一直未签,将在今年2月份至3月份签署。

  关于改进俄罗斯出售给印度“戈尔什科夫海军上将”号航空母舰的合同于2004年签署,是俄军事技术合作领域最大的一份出口订单。

  1990年10月4日前,这种航母曾叫做“巴库”号航母,后来被更名为“戈尔什科夫苏联海军上将”号航母。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俄印 航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