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印努力解决航母问题 首批16架舰载机今年交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 10:02 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俄印努力解决航母问题首批16架舰载机今年交印
正在改装中的“戈尔什科夫”号航母

俄印努力解决航母问题首批16架舰载机今年交印
俄罗斯米格公司周四宣布将于今年6月将16架米格-29战斗机交付印度

  据法国航宇防务网2008年2月22日报道 印度与俄罗斯就“戈尔什科夫”号航母的改装工作进行了专家级对话,以研究解决“仅剩”的几个技术和财务问题。

  “各方面都在不断地努力解决‘戈尔什科夫’号航母的问题,甚至列入了俄罗斯总统普金和印度总理曼莫汉·辛格的最高政治对话中,现在正在专家级讨论仅剩的几个技术和财务问题,”据俄罗斯外交部第2亚洲司司长亚历山大·马里亚斯夫周四表示。

  印度国防部长维吉·辛格目前正带着一个高级代表团在俄罗斯进行实地考察,并考察航母所需要的额外改装工作,以核实莫斯科所提出的额外费用。

  据2005年俄罗斯与印度签订的合同,这艘排水量45000吨原定于今年8月交付印度,但去年11月俄罗斯要求增加12亿美元来进行改装等工作。

  同时,俄罗斯米格公司周四宣布将于今年6月将16架米格-29战斗机交付印度,这些飞机将用于“戈尔什科夫”号航母。根据最初的协议,俄罗斯将提供12架战斗机和4架战斗教练机部署到“戈尔什科夫”号航母(在印度服役后将改名为“维克拉马蒂亚”号)上。(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文盖雄)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