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印航母项目取得新进展 印度同意加价10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 08:07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已经完成舰体部分整修的“戈尔什科夫海军上将”号航母
已经完成舰体部分整修的“戈尔什科夫海军上将”号航母

“戈尔什科夫海军上将”号航母甲板上堆满了各种设备
“戈尔什科夫海军上将”号航母甲板上堆满了各种设备

  巴伦支海观察网10月24日报道 俄罗斯 Sevmash船厂表示,目前正在进行改装并将出售给印度的俄罗斯“戈尔什科夫海军上将”(Admiral Gorshkov)号航母将在不久后下水。

  该项目合同于2004年签订,根据合同要求,该航母将在2008年完成改装工作并移交印度海军。但负责该项目的Sevmash船厂去年表示,该船厂不能及时完成合同要求的改装工作,并且需要更多的经费。俄罗斯和印度随后签订了一份修订合同,在原始同的基础上增加了约10亿美元的经费。据称,该航母将在2011年交付印度海军。

  据俄罗斯相关媒体报道,该航母的内外喷漆工作即将完成,并将在不久后下水。在那之后,将开始新发动机和其他新设备的安装工作。(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吴小兰)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www.dsti.net)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印度 航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