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印二手航母新进展:印度同意俄增加费用要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 07:47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正在俄罗斯进行改装的“戈尔什科夫”号航母
正在俄罗斯进行改装的“戈尔什科夫”号航母

  据印度德干先驱报2009年10月9日报道 2009年6月,印度代表团访问了俄罗斯北方机械制造厂,就“戈尔什科夫”号航母不断上升的价格与俄方展开谈判。2009年8月,当俄罗斯代表团访问新德里时,大家都认为航母价格的谈判应该尘埃落定了。

  2004年,俄印签署“戈尔什科夫”号航母合同时,价格为9.74亿美元,而目前,俄方要求印方为该航母支付29亿美元的改装费用。虽然具体的数量没有透露,但是印度内阁安全委员会已经同意支付增加的费用。

  2009年7月,印度总审计署的报告称,印度可能支付18.2亿美元用于航母的改装,其中5.22亿美元用于海试,在2004年签订的合同中,海试费用是2700万美元 。但是,在过去一年中,由于印度总审计署拒绝签订“戈尔什科夫”号航母的改装合同,可能导致支付更多的改装费用。

  俄罗斯指责印度在过去两年中不及时支付改装费用,大大延缓了改装进度,一旦资金到位,工作进度将大幅提高。双方就航母海试时间达成了新的协议,被印度重新命名为“维克拉马蒂亚”的“戈尔什科夫”号航母,将于2011至2012年进行海试,2014年服役。(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柳正华)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印度 航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