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以色列称以军F-35战机必须加装本国设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 09:00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以色列国防部明确要求以色列空军将来购买的F-35战机应配装以色列制造的电子战(EW)系统
以色列国防部明确要求以色列空军将来购买的F-35战机应配装以色列制造的电子战(EW)系统

  据英国《飞行国际》2009年12月8日报道 以色列国防部明确要求以色列空军将来购买的F-35联合攻击战斗机应配装以色列制造的电子战(EW)系统,并声明称这一要求将不会有任何的“折扣”。

  以色列当前装备的所有飞机均配备本国研制的EW系统。某一国防部消息称:“我们不会接受任何改变这一点非常必要。”在最近与美国官员对话过程中,以色列再一次声明这一问题,并表示不会“让步”。

  尽管其它客户的空军或许决定购买配装完整EW系统的F-35,但是一位以色列高级官员表示:“我们的威胁来自美制、俄制飞机和系统。这就要求有能够对付这些威胁的EW系统。”

  解决该问题的一种可能方法是允许以色列在JSF项目中将其自己研制的EW系统集成到JSF中。

  以色列期望美国在下个月提交首批F-35的最后单价,目前评估的单价约1.37亿美元。以色列国防部将在2010年3月做出回应,将于明年年底前签署生产合同,从2016年开始交付飞机。(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  苏海军)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