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以色列强烈要求美国允许F-35战机配备以制设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 07:44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据英国《飞行国际》2009年3月6日报道 以色列强烈要求在其未来装备的F-35联合攻击战斗机上配备尽可能多的自制设备。

  目前美国政府已经拒绝了以色列希望将本国制造的部分系统安装在F-35战斗机上的要求,但是以色列空军仍然坚持其下一代战斗机应该装备本国自己制造的电子战设备。据相关消息来源表示,由于意识到F-35战斗机还将被销售到本地区的其他国家,因此以色列空军需要通过采取一定的措施维持自己的技术优势,正如以前装备的其它美制军用飞机那样。

  以色列空军已于近期接收了102架F-16I战斗机,其上安装有以色列本国研制的电子战设备。一些消息来源表示,此举将允许以色列推迟订购F-35以等待该机的年生产率上升,直至其单价低于目前水平(目前F-35单价超过1亿美元)。(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  陈黎)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www.dsti.net)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以色列 F-35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