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军将在2010年建立首支伊斯坎德尔战术导弹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2日 06:54  解放军报
俄制伊斯坎德尔战术导弹系统
俄制伊斯坎德尔战术导弹系统

  据新华社莫斯科11月21日电 (记者聂云鹏)俄罗斯武装力量导弹和炮兵部队司令谢尔盖·博加季诺夫21日说,俄军将在2010年建立第一个“伊斯坎德尔”导弹旅,之后每年还将建立一个这样的导弹旅。

  博加季诺夫在接受莫斯科回声电台采访时说,“伊斯坎德尔”战役战术导弹将用来替换目前服役的“圆点”战术导弹。

  “圆点”战术导弹最大射程为120公里,主要用于攻击敌方的导弹发射阵地、军事指挥所及防空设施等军事目标,目前俄导弹和炮兵部队装备的“圆点”战术导弹即将结束服役期。

  “伊斯坎德尔”战役战术导弹射程范围在300至500公里,每个发射装置可同时安装两枚导弹,导弹可携带核弹头或480公斤的常规弹头。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伊斯坎德尔 导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