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称伊斯坎德尔导弹精度非常高不需要大量装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 07:40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俄军远期目标是最终装备5个“伊斯坎德尔”导弹旅
俄军远期目标是最终装备5个“伊斯坎德尔”导弹旅

  本站2009年7月11日综合报道   继俄语网站曾报道“伊斯坎德尔”战术导弹唯一一种投入使用的型号SS-26“石头”已装备Kasputin Yar靶场的一个营级部队(由两个炮兵连组成,每个炮兵连配备两套发射系统)之后,俄罗斯主管装备的国防部副部长Vladimir Popovkin于2009年6月22日称,此批部署的发射系统是“伊斯坎德尔”的首次部署,时间是2008年。

  2009年将部署第二批“伊斯坎德尔”导弹系统。此前部署在Kasputin Yar靶场的系统供步兵作战人员训练中心使用,以为“伊斯坎德尔”系统的操作人员提供训练。

  据Popovkin称,由于“伊斯坎德尔”的精度非常高,俄罗斯不需要大量装备该导弹。据悉,俄罗斯的远期目标是最终装备5个“伊斯坎德尔”导弹旅,但Popovkin并未透露有关该计划变化情况的细节。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柏席峰)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伊斯坎德尔导弹 SS-26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