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陆军5个旅将装备伊斯坎德尔战术导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30日 10:14  新华网
资料图:俄军批量装备伊斯坎德尔-M新型导弹系统
资料图:俄军批量装备伊斯坎德尔-M新型导弹系统

俄罗斯陆军最新式T-90S主战坦克
俄罗斯陆军最新式T-90S主战坦克

  新华网莫斯科9月29日电 (记者卢敬利)俄罗斯陆军总司令博尔德列夫29日说,在2015年前,俄陆军5个旅将装备伊斯坎德尔-M战役战术导弹。

  10月1日是俄罗斯陆军节。博尔德列夫29日在接受俄塔社记者采访时说,近几年来,俄陆军装备速度加快,这大大提高了军队的战斗力。除装备伊斯坎德尔导弹外,陆军还将配备新式火箭炮、新型坦克、直升机和无人机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俄罗斯 战术导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