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伊斯坎德尔-E等主打武器亮相马来西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 11:13 东方网
俄罗斯伊斯坎德尔-E等主打武器亮相马来西亚
资料图:俄罗斯研制的伊斯坎德尔-M战术导弹

俄罗斯伊斯坎德尔-E等主打武器亮相马来西亚
资料图:俄罗斯展示道尔-M2防空导弹系统

  据俄罗斯《纽带》网报道,马来西亚第十一届DSА2008亚洲防务展览会已于4月21日在吉隆坡拉开帷幕。包括俄罗斯、美国、英国、法国、中国、荷兰、澳大利亚、巴西、葡萄牙、波兰、保加利亚和罗马尼亚在内的四十多个国家均派团参展,展台的总数量达712个。在参展各国中,尤以俄罗斯国防产品出口公司提供的展品最为丰富,覆盖了海陆空各军种。

  俄国防产品出口公司发言人介绍称,参展的俄武器装备包括直升机、装甲车辆、防空导弹系统、火箭炮、自行火炮、轻武器、潜艇和水面舰艇等。

  在参展的俄制直升机中,除了今年来在国际市场上热销的米-35P、米-35M、米-171SH和米-171V-5等军用运输直升机外,还包括了世界上运载能力最大的米-26重型运输直升机、多种改型的卡-50武装直升机、卡-31雷达预警巡逻直升机、卡-28舰载反潜直升机和卡-27PS舰载搜救直升机等。

  该发言人强调说,参展的俄制装甲兵器在国际市场上均非常具有竞争力,其中包括著名的T-90S主战坦克、BTR-80/90装甲输送车、BREM-1M装甲维修输送车和IMP-3M装甲清障车等。

  另外,极具出口潜力的“伊斯坎德-E”战役战术导弹系统、“龙卷风”火箭炮、“菊花-S”、“短号-E”和“混血儿-M1”反坦克导弹也同时亮相此次武展。

  为了与西方国家争夺东南亚的防空武器市场,俄厂商此次还展出了“山毛榉-M2E”、“道尔-M2E”、“铠甲-S1”、“通古斯卡-M1”、“针-S”和改进型的“伯朝拉-2M”等一系列俄军现役的主要防空导弹系统。

  而在国际市场上享有盛誉的“卡拉什尼科夫”系列自动武器此次也不甘示弱。参加此次武展的俄制轻武器包括AK-101、AK-102、AK-103和AK-104自动步枪,以及德拉古诺夫狙击步枪。

  在海军武器方面,俄方参展产品有636型和“阿穆尔-1650”型常规潜艇、“俱乐部-S”反舰导弹系统和一批水面舰艇。

  亚洲防务展览会在马来西亚国防部支持下每两年举办一届。本届展期为4月21日至24日。(北斗)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