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记者懊悔错失在珠海航展亲眼见识歼10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 14:38  环球网
资料图:中国空军歼10战机
资料图:中国空军歼10战机

  环球网赴迪拜特派记者郝珺石报道   今天在巴基斯坦航空联合体的展台上,记者又碰到了老熟人,美国《国防新闻》的亚洲记者站站长颜文德(Wendell Minnick)。

  记者私下判断,颜文德出现在这里应该是醉翁之意不在酒,想必是想通过巴基斯坦方面几个与中国合作的军机项目的进展,来了解研判中国本身军机研发的情况。由于昨天刚见过面,颜文德也认出了记者,在寒暄了几句后,他突然对记者带的有歼-10图案的帽子非常感兴趣,在得知这个帽子并非中航工业提供,而是由中国民间的航空爱好者自发制作时,他感到非常惊讶。

  颜文德说,在参加了2006年珠海航展后,他并没有亲自去参加2008年的珠海航展,他为自己错过了亲眼见识歼-10和其他中国空军军机的机会而懊恼不已。

  在得知记者还要采访巴方展台后,颜文德便与记者道别,各自继续自己的工作,也许在下次珠海航展,会与他再次碰面,他应该再也不会错过了。

  相关专题:第11届迪拜国际航空展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歼10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