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空军F-22和F-16战机将临时部署阿联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 07:44  东方网
资料图:美军F-22在迪拜航展上进行飞行表演
资料图:美军F-22在迪拜航展上进行飞行表演

  据美国防务新闻网17日报道,美国空军15日宣称F-16和F-22战机将会临时性部署至阿联酋。其中,F-16战机将在阿联酋的空军作战中心参加为期一个月的“铁鹰演习”(Exercise Iron Falcon),直到12月10日。

  报道称,“铁鹰演习”意在将海湾合作委员会(GCC)各成员国同其他国家联合,从而巩固他们之间的军事关系、增强区域安全、提高联合战术空战水平,并且增进军队、装备及行动之间的协作。而同一时期,美国空军的F-22战机则将与联盟伙伴一起参加双边训练。

  在两年一度的迪拜航展中,美国正尽情的展示着其空中军事力量。本界航展的最大亮点之一便是极少亮相的 F-22“猛禽”战机进行了高难度空中表演。今年初,生产预算被削减后,该款战机的未来走向便一直备受关注。

  目前美国仍是阿联酋空军的最大武器供应国之一,而且,阿军还将美制F-16战机视为其两大主力战机之一。今年9月,阿联酋军队F-16战机的飞行员还在奈利斯空军基地与美国空军进行了空战训练演习。那是阿国飞行员首次参加“红旗”训练演习。(编译:春风)

  相关专题:第11届迪拜国际航空展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美军 阿联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