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拟向阿联酋售价值70亿美元导弹防御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 13:28  新华网
资料图:美国战区高空区域防御系统(THAAD)发射试验
资料图:美国战区高空区域防御系统(THAAD)发射试验

  新华网华盛顿9月8日电 (记者杨晴川)据《华盛顿邮报》网站8日报道,美国政府计划向阿联酋出售价值近70亿美元的导弹防御系统,以防御“来自伊朗的导弹袭击”。

  报道援引美国官方消息说,计划出售的是被称为战区高空区域防御系统的反导系统及雷达等部件,这将是美国首次向外国出售这种反导系统。美国国防部很快将向国会提交正式的军售计划,国会随后将在30天内决定是否批准。

  由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制造的战区高空区域防御系统可在高空区域内拦截敌方来袭导弹,并可与执行低空拦截任务的爱国者反导系统配合使用。但部署这种系统需要数月至1年。据悉,美国中央司令部正在考虑未来将阿联酋的这套系统与美军在中东的防空体系合为一体。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国 导弹 阿联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