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联酋计划向美国购买362枚海尔法反坦克导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 08:37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AH-1W攻击直升机装备的AGM-114N型“海尔法”导弹
AH-1W攻击直升机装备的AGM-114N型“海尔法”导弹

  据法国《防务航宇》2009年8月5日报道  美国国防合作局2009年8月4日向国会报告了一项对外军售意向,内容为向阿联酋提供362枚“海尔法”导弹,15套通用导弹告警系统,4套雷达告警接收机,以及相关训练设备和服务,总价格预计为5.26亿美元。

  在此份潜在军售合同中,阿联酋具体的需求为:362枚AGM-114N3型“海尔法”导弹,15套AAR-57 通用导弹告警系统,21套AN/APR-39A(V)型雷达告警接收机,8套AN/APX-118转发器,19套AN/PRC-117无线电台,15套AN/ASN-128D型多普勒雷达,6套AN/ARC-231无线电台,以及15套数据传输模块。

  此外,相关的服务包括:安装、运输、工程变更建议、库存维护、通信设备、维修与返修、支援设备、备用机维修部件、技术文档与出版物、人员培训及相关训练装备、技术及后勤支持服务及其他相关配套服务等。(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柏席峰)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联酋 导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