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航工业将有更多军用飞机参加各大航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 14:49  环球网

  环球网赴迪拜特派记者郝珺石报道:11月16日迪拜当地时间下午两点,中航工业集团防务分公司在迪拜航展新闻中心举行了L-15猎鹰飞机新闻发布会。

  中航工业防务分公司总经理汪亚卫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此次L-15飞机是首次参加迪拜航展并进行飞行表演。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中国也研制生产了许多先进的军用飞机,L-15的参展表明中航工业致力于将高级教练机推向市场,有信心在激烈的竞争中占有一席之地。

  汪亚卫还透露,L-15的参展只是一个开端,中航工业未来在各大航展上,会有更多的军用飞机参加。

  相关专题:第11届迪拜国际航空展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中航工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