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航工业在迪拜向国外参观者介绍L-15高教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6日 08:39  中航工业
中航工业携带多款产品参加迪拜航展,图为中航工业展台
中航工业携带多款产品参加迪拜航展,图为中航工业展台

资料图:国产L-15猎鹰教练机展示机动性能
资料图:国产L-15猎鹰教练机展示机动性能

  第十一届迪拜航展于2009年11月15日在阿联酋迪拜机场展览中心举办。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展示的航空产品备受关注,亮点之一就是L-15高级教练机受到参观者的高度关注和客户的青睐。而航展上, L-15飞机推介会吸引了10余个国家20多位外宾参加并观看。此次L-15飞机闪亮登场于迪拜航展,是中航工业整合以后, L-15飞机首次走出国门,亮相于国际舞台的重大举措,也是这只中国的L-15飞机走向世界的重要里程碑。

  此次推介会的宗旨是树立形象,扩大影响。主题是介绍和推广L-15飞机。L-15飞机是中国自主研发,按照国际上新一代高级教练机同步研制,融合了多项最新航空技术的新一代超音速喷气式教练机,配装两台涡扇发动机,采用大边条翼身融合先进气动布局和三轴四余度电传飞控系统,开放式数据总线综合航电系统,具有第三代战斗机的大迎角机动飞行能力和高敏捷性,能够满足空海军培训第三代战斗机飞行员需求,训练效费比高,并在很大程度上替代第三代战斗机双座同型教练机的训练课目。

  在推介会上,L-15飞机的总设计师张弘对L-15飞机做了详细介绍,并回答了在场媒体的提问。与会的中方领导与外方团组及嘉宾进行了愉快的交流,许多新老客户都对L-15飞机产生了极大兴趣和好评。随后,中方领导与外国友人们一起共同观看了L-15飞行表演,为此次推介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迄今为止,已经有包括中国在内的不少国际国内用户表示了对L-15飞机的浓厚兴趣和购买意向。从今天开始,中国航空工业将时刻准备着,向我们的国际国内用户交付飞机,并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保障。

  相关专题:第11届迪拜国际航空展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中航工业 高教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