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航工业参加迪拜航展全力开拓中东非洲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 10:31  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在线迪拜11月14日电 (付明耀)2009迪拜航展将于11月15日正式开幕,在为期一周的航展期间,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简称中航工业)将亮相竞争激烈的中东航空市场。

  位于W110号展位的中航工业集团展台面积达160平方米,展出有FC-1型“枭龙”战斗机、FTC-2000型“山鹰”高级教练机、H425型民用直升机、运-12型通用飞机、MA60型“新舟”涡桨客机)、ASN-209型无人机等多种机型,以及SD-10A型中距空空导弹,LS-6型远程制导炸弹等多款机载弹药。

  此外,中航工业还首次以实机形式派出了一架L-15型高级教练机。这是“猎鹰”飞机在世界防务展上第一次全面亮相——除了进行地面静态展示和飞行表演外,中航工业在展台上还将展出L-15飞行模拟器,同时还设置了L-15飞机交互式多媒体演示系统。 

  “我们将全力开拓中东及非洲市场。”一位中航工业人士说。★

  相关专题:第11届迪拜国际航空展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迪拜航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