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KAI公司欲向中东推销T-50金鹰教练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 11:08  东方网
资料图:韩国T-50高级教练机飞行展示
资料图:韩国T-50高级教练机飞行展示

  东方网11月17日消息:英国飞行国际网站16日报道,韩国航宇工业公司(KAI)曾耗时4年多向阿联酋推销其T-50“金鹰”教练/攻击机但却无果而终。现在,KAI公司已决定将目光从阿联酋转向中东其他有教练机需求的国家。

  报道称,今年2月,阿联酋选选定意大利阿莱尼亚·马基公司研发的M-346高级配器/战斗机教练机,淘汰了韩国KAI公司的T-50教练机。不过,在失败之后,KTA公司希望自己能够重新获得竞标资格,但从韩阿两国开始谈判至今的9个月时间里,双方并未达成任何采购协议。不过,负责在中东开拓T-50教练机业务的KAI公司高级副经理金真赫(Kim Jin Hyuk)表示,KAI公司已经将目光转向中东地区其他潜在客户。

  金真赫说:“许多中东国家都想要先进喷气式教练机,而我们就将注意力集中到这些国家身上。这些国家必须有采购诸如欧洲‘台风’战机、洛·马F-16战机以及即将推出的F-35战机等先进战机的资金及能力。”

  报道称,KAI公司已初步接触了卡塔尔及阿曼,而且该公司及其国际市场伙伴、曾帮助研发T-50教练机的洛马公司也希望与沙特展开谈判。伊拉克也在考虑采购飞机。对此,金真赫表示,所有有意采购飞机的国家都将被视为各种教练机型号及A-50轻型战机的潜在客户。

  金真赫透露称,该地区的现有教练机群尚无法满足第四、五代战机飞行员的训练需求,而T-50“金鹰”教练机则能将飞机、模拟器、计算机学习以及综合后勤支持训练集于一身,从而使训练效率最大化。

  KAI公司指出,T-50教练机的优势之一就是其性能范围广泛,能够为飞行学员提供操控快速喷气式战机所需的必要准备训练。此外,该教练机的玻璃驾舱还能让飞行员学习如何在fighter-like环境中操控复杂的武器系统。

  KAI公司称,数字飞行控制系统使T-50教练机能够像现代电传飞控战机那样飞行。该教练机配备有与战机相似的电子设备,使飞行员学员可“在飞行战机之前,了解相关电子设备。”(编译:春风)

  相关专题:第11届迪拜国际航空展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韩国 教练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