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拉克正在考虑购买韩国T-50战斗教练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 07:41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美韩联合研制的T-50金鹰高级战斗教练机
美韩联合研制的T-50金鹰高级战斗教练机

  据英国《飞行国际》2009年3月16日报道 《韩国时报》(Korea Times)近日报道称,目前伊拉克正在考虑购买韩国航宇工业公司(KAI)与美国洛克西德•马丁公司合作研制的T-50先进战斗教练机。

  据《韩国时报》网站援引相关消息来源报道称,上月在首尔举行的韩国-伊拉克两国首脑会议期间,伊拉克方面提出了这样的采购意向请求。但KAI目前还没有就此报道发表评论。

  此间有传闻称伊拉克领导人已经收到了关于T-50飞机的情况简报,而伊拉克国防部长则于今年1月参观了位于首尔的KAI工厂。据《韩国时报》透露,当时一位伊拉克飞行员还试飞了T-50飞机。(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  陈黎)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伊拉克 战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