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称国产T50教练机有望中标波兰招标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 09:23  环球时报
韩国称国产T-50高级教练机功能顶尖
韩国称国产T-50高级教练机功能顶尖

  环球时报驻韩国特约记者沈松报道:据韩联社7月7日报道说,韩国国产的“最精锐名牌教练战斗机”T-50的出口亮起了绿灯。

  韩媒报道说,正在推进高级教练机引进项目的波兰国防部部长助理捷诺,7日出席在华沙举行的“世界一流韩国商品展”,对T-50的中标可能性给予了高度评价。

  捷诺表示:“T-50是波兰空军主力机种F-16的缩小版,很适合飞行员的训练。中标的可能性很高。”

  据悉,波兰为购买价值10亿美元的16架高级教练机,将于明年年初向有意出售的国家发送提案邀请书。波兰高级教练机招标将有T-50、意大利M-346、英国鹰-128、捷克L-159等4种机种展开竞争。

  韩国研发的T-50高级教练机,长宽高分别为13.4米、9.45米、4.91米,最快速度为1.5马赫。

  韩媒还提到,有评价称,T-50具有可实现高度机动性的数字飞行遥控系统、数字遥控方式发动机、坚固的机体、降落装置等,在同种教练机中拥有顶尖功能。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韩国 T-50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