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光烈:中国与马其顿军方合作富有成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 06:38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11月10日电 记者周峰报道: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今天下午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访的马其顿军队总参谋长斯托扬诺夫斯基一行。

  梁光烈说,中马两国关系正常化以来,双边关系稳步发展,各领域合作不断取得积极成果,地方和民间交流日益活跃。两国关系呈现的良好发展势头,得益于双方牢牢把握两国关系发展的大局,坚持相互尊重、平等互利、互不干涉内政的原则,在涉及各自核心利益的问题上相互理解、相互支持。中马两军交往时间虽短,但双方的合作却富有成效。中方愿与马方共同努力,把两军友好合作关系提高到一个新水平,为发展中马全面友好合作关系作出新的贡献。

  斯托扬诺夫斯基说,马方坚定奉行对华友好政策,坚持一个中国的原则立场。马中两军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符合两国人民根本利益,也有利于促进两国关系全面发展。马方愿与中方一道,不断推动两军关系向前发展。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梁光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