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光烈:中方愿为刚果(金)实现和平发挥作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 06:50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10月21日电 记者周峰报道: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今天下午在八一大楼与来访的刚果(金)国防部长夏尔·姆万多·恩辛巴举行了会谈。

  梁光烈说,中刚两国人民之间有着深厚的传统友谊。近年来,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两国友好关系不断发展,在政治、经济、文化等各个领域的合作成果显著,在国际事务中一贯互相支持、密切合作。中国始终关注和支持刚果(金)的和平进程,积极参与了联合国在刚果(金)的维和行动,并愿为刚果(金)以及整个大湖地区实现长治久安继续发挥建设性作用。中国军队重视发展与刚果(金)军队的关系,愿与刚方共同努力,使两军关系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恩辛巴说,刚方愿与中方继续共同努力,把两国和两军关系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会谈前,梁光烈为恩辛巴访华举行了欢迎仪式。刚果(金)驻华大使蒙巴拉·恩赞库等出席上述活动。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梁光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