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光烈:中国泰国将不断拓展深化战略性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 06:55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10月22日电 记者周峰报道: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今天上午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华参加第八次中泰国防部防务安全磋商的泰国国防部次长阿披猜一行。

  梁光烈说,中泰友谊源远流长,已深深扎根于两国人民的心中,成为两国人民共同拥有的宝贵财富。建交以来,两国友好合作几乎涵盖了所有领域,为两国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双方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也保持着密切沟通与协调。两军传统友谊不断得到巩固和加强,双方在军事领域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今后,双方将不断拓展和深化两国战略性合作,为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而努力。

  阿披猜表示,泰方将继续致力于发展与中国的传统友好关系,愿与中方共同努力,不断深化两军的友谊与合作。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梁光烈 泰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