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光烈在八一大楼与乌兹别克斯坦国防部长会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4日 07:15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10月23日电 记者周峰报道: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今天在八一大楼与来访的乌兹别克斯坦国防部长卡布尔·别尔季耶夫举行会谈。

  梁光烈说,中乌建交17年来,两国关系发展顺利,双方高层互访不断,政治互信不断加深,经贸、能源、安全、人文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逐步拓展,并取得积极成果。作为两国关系重要组成部分的两军关系也取得长足进步。中方愿与乌方共同努力,在相互尊重、平等互利的基础上,发展两国军队健康、稳定的友好关系。

  别尔季耶夫说,乌方高度评价中方坚持和平发展道路,钦佩中方在经济建设等各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乌方愿与中方共同努力,把两军各领域友好合作关系提高到新水平。

  会谈前,梁光烈为别尔季耶夫访华举行了欢迎仪式。

  乌驻华大使萨拉希济诺夫等参加上述活动。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国 乌兹别克斯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