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光烈:中国越南两军关系发展保持良好势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 07:25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10月26日电 记者周峰报道 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今天下午在八一大楼会见来访的越南共产党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军事党委委员、总政主任黎文勇一行。

  梁光烈说,中越两国有着深厚的传统友谊。进入新世纪以来,中越关系不断跨越新的台阶。两国建立了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政治互信不断增强,经贸合作成果丰硕。两军关系近年来也保持着持续发展的良好势头,各领域合作成效显著。中方重视发展与越方的友好合作关系,愿与越方一道进一步拓展交流领域,加大合作力度,把两国两军关系发展到更高的水平。

  黎文勇说,越方对越中两军关系发展感到满意,希望两军继续加强政治工作领域的交流,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越中两党、两国政府、人民和军队的团结合作关系必将得到进一步发展。

  总政治部副主任贾廷安及越南驻华大使阮文诗等参加了会见。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梁光烈 越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