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其亮:中国空军将通过信息化实现战略转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9日 15:0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 (记者 李春亮):参加空军建军60周年庆祝活动的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司令员许其亮上将9日表示,为了适应新形势下的军事发展,捍卫国家领土、领空安全,中国空军将通过信息化实现战略转型。

  许其亮当天在山东济宁空军航空兵某基地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天的世界是信息世界,所以我们将来的建设目标就是建设信息化军队,以打赢信息化战争为目标。今天就往这个方向努力和发展,途径就是以机械化为基础,以信息化为主导,来实现战略转型。”

  为庆祝中国空军建军60周年,中国空军邀请了来自新西兰、泰国、土耳其、葡萄牙、俄罗斯、美国、智利等34国空军代表团来华参加庆祝活动。9日,代表团前往山东济宁空军航空兵某基地观摩歼轰7静态展示。

  相关专题:空军建军60周年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空军建军60周年

更多关于 中国空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