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音公司向印度空军推销AH-64D攻击直升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 07:46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经作战验证的AH-64D长弓阿帕奇直升机是阿帕奇最新型直升机
经作战验证的AH-64D长弓阿帕奇直升机是阿帕奇最新型直升机

  据波音公司网站2009年10月23日报道 波音公司本周向印度空军提出了两项议案,提供AH-64D型阿帕奇和CH-47F型支努干直升机竞标印度的攻击型和重型直升机采购。

  波音综合防御系统副总裁Vivek Lall说:“波音公司相信,阿帕奇和支努干直升机是满足印度国防和运输要求的最具性价比的旋翼机。”

  印度正在寻求采购22架攻击直升机和15架运输直升机,具体中标日期还未宣布。

  经作战验证的AH-64D长弓阿帕奇直升机是阿帕奇最新型直升机,作为攻击直升机的候选,满足世界各地的攻击和侦察需求。

  CH-47型支努干直升机是世界上标准的运输直升机,提供重型高海拔的运输,具有良好运行记录,可在各种气候条件下完成军事、人道主义、救灾、搜索、救援和灭火等6种任务。

  如果中选,波音公司将在亚利桑那州梅萨的旋翼机工厂生产阿帕奇直升机,在宾州Ridley Park的旋翼机工厂生产支努干直升机,设施的阿帕奇直升机尚未公布。交付日期尚未公布。(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  陈  皓)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印度 直升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