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黑鹰直升机再次迎来销售高峰 印度将成新客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7日 07:37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美国陆军目前正在执行其1227架UH-60M直升机的订购合同
美国陆军目前正在执行其1227架UH-60M直升机的订购合同

  据美国《航宇日报》2009年9月3日报道 西科斯基公司的“黑鹰”直升机项目尽管已有30多年的历史,但正在迎来新一轮对美国陆军、海军以及国外客户的销售高峰。

  据西科斯基负责陆军项目的副总裁Shidler说,美国陆军正在执行其1227架UH-60M直升机的订购合同;第一支装备UH-60M的美陆军部队已部署在阿富汗,情况良好。UH-60M直升机的改进计划正在进行飞行研制试验,改进内容包括为该机安装电传操纵系统、通用航电系统架构系统(CAAS)驾驶舱、复合材料尾锥以及全权限数字发动机控制系统(FADEC)。

  与此同时,美海军刚刚完成其首次MH-60R和MH-60S直升机的联合部署,包括11架MH-60R和9架MH-60S成为一个舰载航空攻击联队的组成部分。MH-60R用于反潜和反水面作战,MH-60S装备有“海尔法”空对面导弹,它们为舰载航空联队提供了更多的灵活性,使之能以更快的速度响应任务需求。MH-60R的此次部署激起了国外客户的兴趣,目前西科斯基正在为印度进行该机的飞行试验,澳大利亚、沙特和丹麦也在评估该机的能力。泰国则申请订购三架UH-60L直升机。

  西科斯基在波兰的子公司梅莱兹公司宣布,它已开始总装首架S-70i“黑鹰”直升机,这是该机的一种新的国际型。首架S-70i定于2010年完成制造。梅莱兹公司还在提高“黑鹰”直升机机舱段的产量,目前已完成4架份的生产。(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  姜曙光)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西科斯基 黑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