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音公司渴望向印度提供10架C-17战略运输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 10:03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美国空军装备的C-17A战略运输机
美国空军装备的C-17A战略运输机

  据美国《航宇日报》2009年8月17日报道 波音公司决定竞标印度一项购买22架武装直升机和15架重型运输直升机的计划。其中武装直升机部分的竞标预计在9月22日前完成,而运输直升机部分则明天就截止。这已经是印度第二次为攻击型直升机展开投标。

  原本发布于2008年5月的第一次投标在今年3月份被印度政府废弃了,当时贝尔直升机公司和波音都没有参加竞标,并且贝尔还声称以后也不会再参加这项竞争了。这一行径现在看来很好理解,因为印度跟波音签订了一份购买8架P-8I远程海上巡逻机、价值21亿美元的合同。波音公司表示,他们也渴望为印度提供C-17运输机,该机能把大量的装备、补给和部队运送到小型机场,能够很好地满足印度军方的运行需求。

  一位印度空军高级军官近期透露,最终的选择将在综合考虑飞机在重载情况下的航程、操控难易程度以及在短距跑道上起飞和降落的能力之后做出。据透露,印度空军正着手于引进10架C-17。(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  廖孟豪)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印度 运输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