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再向俄罗斯支付1.02亿美元航母改装费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 08:16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在俄船厂为印度进行改装的二手航母
在俄船厂为印度进行改装的二手航母

  巴伦支海观察家网站10月12日报道 位于俄罗斯北德文克斯的Sevmash船厂表示,印度政府再次向该船厂的银行账户汇入1.02亿美元用于“戈尔什科夫海军上将”(Admiral Gorshkov)号航母的改造工作。

  就该航母的销售和改装经费问题,印度和俄罗斯两国进行了长时间的争执和谈判,之后印度政府还是向俄罗斯船厂支付了1.02亿美元用于航母改造工作的继续开展。Sevmash船厂有关人士表示,印度政府已经将经费汇入俄罗斯银行账户,舰艇的后续改装工作将加紧进行。

  去年,俄罗斯方面要求对2004年签订的航母销售合同进行重新谈判,Sevmash船厂和俄罗斯政府提出,印度方面需要再支付20亿美元才能完成航母的全部改装工作,这笔经费是最初合同价格的2倍。(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吴小兰)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印度 航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