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阳军区部队机动2000余公里抵西北演习地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 07:58  新华网
“跨越-2009·青铜峡”首批远程投送空运梯队的特种侦察车辆向机场摩托化开进。新华军事高航摄
“跨越-2009·青铜峡”首批远程投送空运梯队的特种侦察车辆向机场摩托化开进。新华军事高航 摄

机场工作人员正在装运“跨越-2009·青铜峡”首批远程投送空运梯队车辆。新华军事高航摄
机场工作人员正在装运“跨越-2009·青铜峡”首批远程投送空运梯队车辆。新华军事高航 摄

  新华网银川9月7日电 (记者王天德、于晓泉)经过5昼夜2000余公里的远程机动,参加“跨越―2009”系列演习的沈阳军区某师7日全部安全抵达西北演习地域。

  这个师采取民航空运、铁路输送、摩托化开进3种机动方式,1日起陆续从东北地区向西北贺兰山麓挺进。据师长孙永波介绍,在机动途中,部队先后经过辽宁、河北、内蒙古、宁夏等地,在陌生复杂地域和恶劣天气中锤炼了综合能力。

  “演习导演部对全程实施了随机导调。”演习副总导演、沈阳军区合同战术训练基地司令员王维民表示,他们以复杂电磁环境和联合作战为背景,设计了远程机动、电磁对抗等多个课目,并首次采用了最新研发的用频装备模拟干扰系统,全面考核和评估演习部队的指挥控制、远程机动、综合保障等能力。

  孙永波说,部队抵达演习地域后,立即转入实战状态。他们将着重突出复杂电磁环境下的“红”“蓝”军对抗,检验部队在进攻、防御战斗中的火力运用、陆空协同等能力。

  相关专题:我军首次4大军区联合演习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沈阳军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