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阳军区边防团与驻地妇联为大龄军官搭鹊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 15:38  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8月26日电 (刘晓亮)沈阳军区某边防团与驻地图们市妇联,在中国传统节日七夕节共同举办了以“携手共筑爱的长城”为主题的军地青年联谊活动,为14对部队基层大龄青年军官和地方优秀女青年牵线搭桥。

  这个边防团点多线长、高度分散,辖区环境艰苦,远离城镇,适龄军官婚恋存在一定困难。团党委为不断加强军官队伍建设、稳定官兵戍边思想,积极与驻地妇联联系,选择驻地党、政机关和学校中优秀的女青年与部队大龄军官,共同组织军地联谊活动,为他们搭建“鹊桥”,解决婚恋问题。

  据团政委张福利介绍,这次活动中,他们通过制作联谊卡、通讯录等形式,开展“心有灵犀对话、抛绣球、集体舞会”活动,走上台前热情“推销”自己,走到台下牵手“钟情”知己,充分让联谊男女青年展示自我,在互动中加强沟通交流,增进彼此了解。

  “近距离的接触,使我觉得他很有军人的魅力,游戏中对我的照顾也显现了他的责任心。希望能和他进一步了解。”音乐教师邵丽欣坦诚地表达了对指导员邹启发的好感。而邹启发也对这位多才多艺的女青年十分青睐,主动交换了联系方式。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沈阳军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