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勇士飞行表演队苏-27歼击机相撞1人死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 07:28  新华网
俄罗斯飞行表演队苏-27歼击机相撞现场
俄罗斯飞行表演队苏-27歼击机相撞现场

歼击机相撞现场
歼击机相撞现场

“俄罗斯勇士” 飞行表演队的两架苏-27歼击机在莫斯科州茹科夫斯基市上空相撞
“俄罗斯勇士” 飞行表演队的两架苏-27歼击机在莫斯科州茹科夫斯基市上空相撞

图为急速下落的苏-27歼击机
图为急速下落的苏-27歼击机

  新华网莫斯科8月16日电 (记者赵嘉麟) 据俄塔社16日报道,俄罗斯当天发生一起飞行表演队飞机相撞坠毁事故和一架轻型飞机坠毁事故,共造成3人死亡。

  据报道,俄罗斯“俄罗斯勇士”飞行表演队的2架苏-27歼击机16日在莫斯科州茹科 视频:俄勇士飞行表演队苏-27歼击机相撞 夫斯基市上空相撞后坠毁。机上共3名飞行员,事故发生后,这3名飞行员都通过弹射装置被弹出飞机,其中1人因降落伞未打开造成重伤后不治身亡。其余2人成功跳伞逃生。

  俄罗斯空军信息和社会关系局局长德里克说,事故发生时,上述2架飞机正在进行飞行训练,为即将举行的2009年俄罗斯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期间的飞行表演做准备。他表示,俄国防部和总参谋部已成立特别委员会,负责调查事故原因。2009年俄罗斯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定于本月18日开幕。

  同一天,一架雅克-52轻型飞机在俄罗斯西部的卡卢加州坠毁,造成机上2人死亡。

  俄塔社援引俄罗斯紧急情况部中央地区中心的消息说,这架轻型飞机于莫斯科时间16日12时50分(北京时间16日16时50分)在布拉吉诺机场起飞后不久坠毁,机上2人死亡。事故并未造成地面人员伤亡。

  俄罗斯勇士飞行表演队简介

  俄罗斯勇士飞行表演队成立于1991年,是俄空军的外交型表演队。与英美飞行表演队不同的是,俄罗斯勇士队是世界上惟一一支使用重型战斗机进行表演的飞行队。它采用苏-27UB型战斗机,6架空中表演飞机重达150吨。

  虽然俄罗斯勇士飞行表演队只有10多年的飞行历史,每年的飞行训练时间也只有50小时,但是此队的表演技艺丝毫不比英美飞行队逊色,在某些方面甚至让后者望尘莫及。由于勇士队使用的是俄罗斯新式重型战斗机进行空中表演,因此他们的演出受到世界各地观众的热烈欢迎。

  2007年1月22日,俄罗斯勇士飞行表演队中文官方网站正式落户新浪

    事故原因:

    苏-27相撞细节曝光:僚机突撞长机酿悲剧(图)

    俄苏-27相撞事故原因初步认定 不排除零件故障

    俄失事战机弹射降落伞空中起火致飞行员死亡

  苏-27相撞后果:

  俄失事苏-27战机致地面建筑起火当地5人受伤

  俄相撞苏-27战机黑匣子找到 表演队队长身亡

  飞行器研究专家称俄撞机事故难动摇苏-27地位

  现场图:俄勇士飞行表演队苏-27战机相撞

    失事战机相关情况:

    俄罗斯勇士特技飞行表演队苏-27概述


  相关专题:2009俄罗斯航展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俄罗斯航展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