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有意授权中国生产苏30/苏27战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 09:16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苏霍伊公司组装中的苏-30战机
资料图:苏霍伊公司组装中的苏-30战机

资料图:中国海航部队苏-30MKK双机编队
资料图:中国海航部队苏-30MKK双机编队

  中新网12月10日电 俄新网10日的报道称,随同俄罗斯国防部长阿纳托利·谢尔久科夫访华的苏霍伊飞机制造公司总经理米哈伊尔·波戈相表示,俄罗斯和中国准备摆脱近几年来空军技术合作停滞的局面,即将举行的第十三次俄中军事技术合作联合委员会会议将成为新的推动力。

  波戈相表示,委员会将研究在中国生产俄罗斯飞机及在这方面扩大合作的问题。 他说:“委员会将研究如在中国进行苏-27和苏-30飞机的许可证生产,以及飞机售后服务等问题。”

  波戈相说:“中国是我国航空装备的主要用户,目前在中国空军中服役的苏-27和苏-30战机超过200架。”

  他认为,最近一段时间,俄中军事技术合作在空军装备领域有一些停滞,即将召开的会议“应该结束这种局面”。

  他说:“我们预计,周四举行的委员会会议将极大地推动现有合同的实施,并达成新的合作项目。”

  报道说,俄中军事技术合作政府间联合委员会会议已经好几年没有举行。上一次会议是2005年在索契由时任俄罗斯国防部长谢尔盖·伊万诺夫和中国国防部长曹刚川主持召开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国 俄罗斯 苏-27 苏-30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