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苏-27相撞事故原因初步认定 不排除零件故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 10:50  环球时报
苏-27战机相撞后残片满天飞
苏-27战机相撞后残片满天飞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梁小逸报道8月16日,在莫斯科州朱可夫斯基,“俄罗斯勇士” 飞行表演队的两架苏27歼击机发生相撞事故。事故是在2009航空航天展前夕飞行训练过程中发生的。有俄罗斯“空中狙击手”之称的 “俄罗斯勇士”飞行队队长特卡琴科因降落伞着火未能逃生,不幸遇难。

  俄新社8月17日报道,发生相撞时其它正在进行飞行训练的飞行员亲眼目睹了事故发生过程,并成功进行躲避。苏27由三名飞行员操控。目前查明,特卡琴科本来成功被弹射出去,但是因降落伞着火而不幸遇难。事故原因初步认定是,飞行员在处理一个高难度转弯时发生错误。不过,专家不排除飞机零件出现问题。

  报道称,俄2009航空航天展或将推迟甚至取消举行。

  相关专题:2009俄罗斯航展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俄罗斯航展

更多关于 苏-27 相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