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军苏25苏27米-8等20余架军机参加中俄军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 11:39  央视网
俄军苏-25强击机双机编队
俄军苏-25强击机双机编队

俄罗斯苏-24前线轰炸机
俄罗斯苏-24前线轰炸机

  今天(编者注:12日)上午,参加“和平使命-2009”中俄联合反恐军事演习的俄航空军首批官兵经空中运输,抵达了演习地域。

  记者:这里是齐齐哈尔机场,现在的时间是中午12点09分,经过1小时10分钟的飞行,俄参演空军首批114名官兵乘伊尔-76运输机顺利抵达进驻地齐齐哈尔,另一架运送物资的飞机也将于8分钟后抵达机场。

  这支114人的俄军先遣组由飞行指挥、机务保障、后勤保障各类人员和直升机指挥人员组成。此外,随机还搭载了35吨技术物资和特殊保障车辆。据了解,本次军演俄方将派出包括伊尔-76运输机、苏-25强击机、苏-24前线轰炸机、苏-27歼击机、米-8直升机在内的20多架战机参加。

  中方为参加军演的俄军官兵举行了热烈的欢迎仪式,现场演奏了欢快的《迎宾曲》。随后,俄军官兵入住营区。记者看到,营区内理发店、擦鞋间等生活设施一应俱全;洗漱用品、床上用品、电风扇等生活必需品保障其被;此外,营区内还安装了国际长途电话,接入了互联网,在俄军官兵的学习室、活动室等场所都张贴了极具俄罗斯特色的风景画。

  让俄军官兵想不到的是,他们到中国后吃的第一顿饭,竟然是非常地道的西餐。负责保障的中方空军战斗群指导协调组副组长于文生大校介绍,为了让俄军官兵吃的可口,他们提前请地方西餐厨师培训部队厨师,做到了按照俄式标准烹制。另外,为了方便俄军官兵生活,中方对将生活区修葺一新,设施配套齐全,并依托驻地开展后勤社会化保障,与地方共同实施保障,解决了俄军饮食饮水及开设战地银行、军营超市等15个方面31条社会化保障难题,现在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部到位。

  据了解,俄空军参演部队后续梯队的109名官兵及20多架各型战机已于7月12日全部抵达齐齐哈尔机场。进驻后,他们将熟悉空域情况,组织分练。按计划,中俄双方空军将在组织两次合练和一次预演后进入正式演习和阅兵。(来源:CCTV-7《军事报道》)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