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新型伊斯坎德尔新型导弹试射成功 偏差仅1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 07:18 中国新闻网
俄新型伊斯坎德尔新型导弹试射成功偏差仅1米
资料图:俄制伊斯坎德尔-M新型战术巡航导弹系统

  中新网6月5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第一副总理谢尔盖·伊万诺夫在俄罗斯总统与政府成员会议期间表示,客观监测数据显示,“伊斯坎德尔”新型巡航导弹的试射取得了成功。

  他说:“包括图片在内,我们所掌握的客观监测数据显示,导弹试射成功。导弹样本的命中精度偏差为1米”。他指出,“考虑到之前所进行的初步试验,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成绩”。

  报道称,“伊斯坎德尔”战役战术导弹系统所装备的这种新型巡航导弹的技术试验阶段将于2008年结束。

  此前,俄曾声称“伊斯坎德尔”导弹系统能够突破任何一种导弹防御系统。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1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