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新型米-28H军用直升机试飞时坠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 08:22  环球网
资料图:俄罗斯米-28H直升机
资料图:俄罗斯米-28H直升机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梁小逸报道  俄媒体报道,6月19日俄罗斯最新军用直升机米-28H在试飞时发生事故坠毁。俄国防对此正进行调查工作,初步认定原因可能是操作失误或控制系统出现故障。

  俄《生意人报》7月7日报道,事故发生时试飞员在低空悬停进行试射。当时,导弹发射产生的火药气体进入到发动机送气道,从而导致发动机失灵。直升机几乎垂直下降40米后迫降。直升机螺旋桨和尾部严重受损。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米-28H 直升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