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米-2直升机在乌拉尔地区失事4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 06:33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1月12日电 (记者 卢敬利)俄罗斯一架米-2直升机12日在乌拉尔地区失事,造成4人死亡。

  据俄塔社报道,一架米-2直升机12日中午在乌拉尔地区进行巡视天然气管道任务时,与地面失去联系。约3小时后,飞行员恢复了联系,并通报了失事地点。俄紧急情况部乌拉尔地区中心通报说,有关部门派出87人、2架直升机和19辆汽车参加了搜救工作。当晚,乘坐雪地汽车的搜救人员在出事地点发现了直升机残骸和4人的尸体。初步调查显示,直升机是在硬着陆时坠毁的。事发地点的气温为零下20摄氏度。

  这是俄罗斯近几天发生的第二起直升机坠毁事故。11日,俄罗斯搜救人员在俄阿尔泰共和国境内找到了9日失踪的一架米-8直升机,机上8人死亡,3人重伤,死者中包括俄总统驻国家杜马(议会下院)全权代表科索普金。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俄罗斯 直升机 失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