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海军卡-27直升机坠海2名飞行员生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 23:41  环球网
资料图:俄罗斯海军卡-27型舰载直升机
资料图:俄罗斯海军卡-27型舰载直升机

  据俄新网5月4日报道,俄罗斯波罗的海舰队司令、海军中将维克托□马尔杜欣表示,一架卡-27反潜直升机当天坠入大海沉没,两名飞行员生还。

  马尔杜欣说:"直升机是在研究在‘智者雅罗斯拉夫'护卫舰甲板上执行起降任务。灾难原因目前正在调查之中。两名飞行员生还。"

  在"琥珀"造船厂建造的"智者雅罗斯拉夫"护卫舰正在执行试航任务,今年年底应列入波罗的海舰队战斗编队。

  相关阅读:

  俄海军卡-27反潜直升机螺旋桨触碰战舰致坠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俄罗斯 坠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