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将部署苏30MKI战机抗衡中国地面优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12:15  环球网
资料图:印度空军苏-30MKI战机
资料图:印度空军苏-30MKI战机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唐湘报道 《印度时报》网站6月10日报道说,印度下周将派新型“苏-30MKI”战斗机前往中印边境附近的一个地区,对抗中国在这个区域的地面优势。

  报道说,印度4架“苏霍伊”战斗机下周将飞往提斯浦尔——英国统治时期的一个空军飞机场,为印度空军这种最具潜力的作战飞机建立最新基地,那里距印度与中国边界的最后一个哨所仅370公里。

  6月15日上午,印度新型“苏-30MKI”飞行中队的第一批飞机将降落在提斯浦尔。报道说,在1962年的那场战争中,中国军队曾推进到距提斯浦尔仅50公里的地方,然后才撤退。印度飞行中队的全部18架飞机将在两个月内抵达。

  印度防务人士说,中国在这个防区拥有地面部队优势。在此背景下,引入“苏霍伊”战机将使空中优势大大向印度倾斜。

  提斯浦尔空军基地位于印度阿萨姆邦中部的布拉马普特拉河北岸,它也是印度陆军第四军团的总部所在地。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印度 战机 中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