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渔政船编队完成南海巡航返抵三亚基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 14:45  中国新闻网
五月十六日,广东省两艘最先进的主力渔政船启航开赴西沙群岛,与中国渔政三一一船会合后,将在中国农业部南海区渔政局统一指挥下巡航护渔。图为中国渔政四四一八三船从珠海香洲渔港出发。中新社发索有为摄
    五月十六日,广东省两艘最先进的主力渔政船启航开赴西沙群岛,与中国渔政三一一船会合后,将在中国农业部南海区渔政局统一指挥下巡航护渔。图为中国渔政四四一八三船从珠海香洲渔港出发。 中新社发 索有为 摄

由中国海军南海舰队南救五0三船改装的中国最大渔政执法船三一一号,三月十九日下午抵达三亚,完成首航西沙第一阶段任务。图为中国渔政三一一船。中新社发郑小红摄
    由中国海军南海舰队南救五0三船改装的中国最大渔政执法船三一一号,三月十九日下午抵达三亚,完成首航西沙第一阶段任务。图为中国渔政三一一船。 中新社发 郑小红 摄

  中新网5月26日电 5月23日上午7时,中国赴南沙、中沙、西沙海域执行渔政巡航的中国渔政311、302船编队圆满完成工作任务,顺利返抵三亚渔政基地。

  据中国农业部网站消息,此次巡航历时11天,出发前征得外交部和总参谋部的同意,属例行的渔政管理活动。

  巡航期间,中国渔政巡航编队庄严地行使了国家管辖权利,在南沙、中沙、西沙等海域开展渔政管理,监管中国和外国渔船的生产活动情况,维护中国南海渔业生产秩序。

  消息透露,渔政巡航编队还在曾母暗沙举行升国旗、投放主权碑仪式,宣示中国主权。并慰问在美济礁、永暑礁、琛航岛、永兴岛的驻岛礁渔政人员、守岛礁部队官兵和在南沙生产作业的渔民,并举行有关座谈。

  5月21日,中国渔政311、302船编队在返回西沙海域时,与正在执行西沙巡航任务的两艘广东渔政船——中国渔政44183、44061船会合开展联合巡航检查。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渔政船 南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