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最大渔政船与湛江船只明日编队赴西沙维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 06:50  解放军报
5月16日上午,广东省最大的渔政船“中国渔政44183号”从珠海香洲码头鸣笛起航,开赴西沙群岛。新华社发(李建束摄)
    5月16日上午,广东省最大的渔政船“中国渔政44183号”从珠海香洲码头鸣笛起航,开赴西沙群岛。新华社发(李建束 摄)

广东省渔政总队组织渔政船赴西沙巡航任务。新华社发(李建束摄)
广东省渔政总队组织渔政船赴西沙巡航任务。新华社发(李建束 摄)

  据新华社珠海5月17日电(记者魏蒙)17日9时45分,首赴西沙巡航的广东省最大的渔政船“中国渔政44183”,经过近23小时的连续航行,抵达三亚港,航程360海里。

  据介绍,该渔政船待与湛江市所属的中国渔政44061船会合后,预计将于19日形成编队开赴西沙海域执行维权护渔巡航行动。

  担负指挥职责的广东省渔政总队珠海支队副支队长朱世雄通过无线网络告诉记者,“中国渔政44183”16日11时从珠海香洲码头鸣笛起航,开赴西沙群岛,执行为时半个月的巡航任务。这是广东省渔政总队珠海支队首次参加南海区局组织的西沙巡航任务,也是该支队组建以来航程最远的一次远洋巡航。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渔政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