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歼10将装备八一飞行表演队 拟亮相空军建军庆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 09:12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曾流传网上的歼-10八一飞行表演队涂装
曾流传网上的歼-10八一飞行表演队涂装

网友绘制的歼-10八一飞行表演队涂装
网友绘制的歼-10八一飞行表演队涂装

  本报讯 (但聃  彭文晶 记者 周波)记者昨日从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获悉,市内企业研制开发的歼-10表演机将装备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并计划在空军建军60周年庆典上进行多场飞行表演。据悉,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已确定3种涂装方案,其中一种将用于空军建军60周年庆典表演。

  据介绍,我国空军近日紧急下达任务,要求中航工业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在昨天前提供歼-10表演机涂装的初步方案。歼-10表演机将装备给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用于在空军建军60周年庆典上进行多场飞行表演。

  为了达到空军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在接到通知后就立刻着手开展对歼-10表演机涂装方案的预审工作。该研究所的总体气动设计研究室统筹部署,灵活安排工作进度,一方面将涂装工作作为专业任务下发,另一方面通过研究室的团支部发动室内全体青年同志积极参与涂装方案设计。团支部在短时间内组织了5个小组,在明确了歼-10表演机涂装意义和要求的前提下,大家集思广益、交流切磋、相互启发,总共构思出18种不同的涂装喷漆方案供预审。

  预审会上,5个小组分别展示了自己的涂装设计,讲解了各自的设计思路、设计特点和设计意义,并讨论了改进方案。据悉,目前已评选出3个方案,这3个方案将在进一步修改后提供给空军选用。

  相关专题:空军建军60周年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空军建军60周年

更多关于 歼10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