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歼10航展飞行表演展示部分性能 多国有意购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9日 09:13  环球网
11月5日两架歼10战机编队升空摄影:冰凉新浪网独家图片,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11月5日两架歼10战机编队升空 摄影:冰凉 新浪网独家图片,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歼十战机在航展现场低仰角慢速通场摄影:冰凉新浪独家图片,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歼十战机在航展现场低仰角慢速通场 摄影:冰凉 新浪独家图片,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2008年11月8日,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由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和中国航空工业第二集团公司重组整合后的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于2008年11月6日正式成立。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谭瑞松、吴献东、耿汝光、高建设就中航工业的整体概况、未来发展战略和具体产品发展答记者问。

  在提到珠海航展上首次在公众面前正式亮相的歼10战机的表现时,耿汝光副总经理表示,歼10战机是世界上第三代战斗机中的佼佼者,由于时间和空域的限制,歼10战机在本次航展上的飞行表演中有所保留,只展示了很少一部分性能。耿汝光透露,在本届航展上已经有许多国家表达出购买歼10战机的愿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相关专题:第七届中国珠海航展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歼-10 飞行表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