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称中国武器装备正在不断运往孟加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 09:04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中国向孟加拉出口的歼七系列战机
中国向孟加拉出口的歼七系列战机

  据防务新闻网站2009年4月24日报道 据达卡哈西娜政府称,印度和孟加拉国国防关系是积极向上的。一个由空军司令乌尔拉赫曼苏中将带领高级别孟加拉国空军代表团,正在新德里和印度讨论两国的防务关系。

  印度准备向孟加拉国出口先进的轻型直升机等武器装备,并协助该国建造军舰。

  新德里很关注来自中国的武器装备不断运往孟加拉国。

  有报道称,中国海军已进入孟加拉国的吉大港。中国已经有一个租用缅甸可可群岛的军事基地,那里靠近印度的安达曼群岛,这被认为是一个对包括印度东部奥里萨邦弹道导弹中心进行监听的一部分。中国还帮助巴基斯坦建造瓜达尔深海港口。

  在过去的两年中,中国已售出火炮系统、作战飞机和小型武器给孟加拉国。

  孟加拉国空军司令将与印度国防部长慕克吉、海军司令梅塔和陆军参谋长卡普尔将军举行会谈。(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 杨  内)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国 武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